最近幾個假日各地都在舉辦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繼星期六的渣打單車公益活動後,我跟大女兒兩個人,
在今天星期日的早上,來到中正紀念堂參加臺灣腎臟醫學會舉辦的健走活動,不過,天氣沒有昨天晴朗,
不時還會飄著小雨落下,這個活動還有鍾昌及志剛學長、育棋全家、我單位的學弟等一大群人報名參加,
活動免報名費,只要報到就送衣服跟水壺腰包,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大女兒先跟大會精神標誌照張相。


在報到完把紀念品領完放到車上,又回到會場準備要健走時,誰知道這時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父女倆趕緊跑到國家音樂廳的走廊下躲雨,電話連絡鍾昌學長,他在對面的國家戲劇院躲雨。


雨下不久就停了,那就開始去健走吧;今天的路線很簡單,繞中正紀念堂一圈兩公里。


父女倆愉快的走著,邊走邊聊,此時做爸爸的我,最有幸福的感覺,哈哈!



走到信義路,看到路旁的國防部文化營區,真有感觸,想起以前那段敏行學長的時光,真是愉快。


走到愛國東路跟林森南路交叉口,也是很有感觸,為啥?因為這裡是爸爸我跟媽媽兩人拍婚紗的地方,
以前那間婚紗店叫做小雅,現在已經不見了,原址變成了麵包店,大女兒聽我講古,自然笑容滿面。


隨便繞一下,就走回中正紀念堂了,大中至正,喔不,現在叫做自由廣場的大門前,鴿子聚集。


走回會場,先請路人甲幫我們父女拍張合照。


接下來就是去玩闖關遊戲,現在這種九宮格,小孩都喜歡,過關就蓋個章,要蓋滿十個章換贈品。


過關完換的贈品不錯,因為雨一時下、一時停,所以到後來贈品換到每個人都一大堆,這是路人甲,
你看他兩大袋,哇勒,坦白說我們也是,哈哈!


當然還要等摸彩,你看彩品這麼豐富,但是幸運之神沒眷顧,槓龜!


不過沒關係,今天有運動到就好,父女倆就各自來個自拍,做個美好的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胖子 的頭像
    劉胖子

    靈活劉胖子的生活五四三

    劉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