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十月份中華民國路跑協會都會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三星路跑活動,路程只有短短的三公里而已,
加上免報名費,又贈送排汗T恤,賽後還有歌星表演及家電用品摸彩,自然吸引了超級多人前來參加,
今年也不例外,據媒體報導有近三萬人熱烈到場響應,當然我跟大女兒也是這些熱鬧人群中的一份子;
一大早就來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由於到場的時間已將近早上七點,即將要準備起跑,現場發放衣服,
僅剩下兒童的尺寸,所以大女兒換上本次活動的T恤,而我則是穿著上次渣打銀行單車公益送的T恤。


在出發拱門前,兩個人各拍一張獨照。



我們父女倆出發算是比較後面,人潮沒有那麼擁擠,所以比較可以盡興的跑步。


看著大女兒跑步的樣子,健康又自然,作爸爸的當然是十分高興。



如果要把跑步當作運動,那最好不要跑跑停停,跑不動的時候,可以用慢跑或快走,維持心肺量的平均,
當然大女兒年紀還小,生命誠可貴,安全最重要,所以慢下來用走的,也就不用太介意。


沒幾分鐘一下子就到了折返點,仁愛路跟安和路交叉口。


今天帶的是SONY相機,當然要發揮錄影的功能,大女兒邊跑,爸爸我就邊錄影。
{###_maxboy1027/62/1152842327.flv_###}

難得跑步會帶著相機,就請人幫我父女倆拍張合照。


由於我們比較慢出發,所以這時在路上的跑者,幾乎是以散步健行居多,就在我從女兒背面拍照的時候,
冷不防的被這個愛搞怪,突然回頭擺了一個鳥樣子,唉!真是太會搞笑啦。



在返程的路上,父女倆各自來弄個自拍,這張是我拍的,所以爸爸頭大、女兒頭小。


這張是我大女兒拍的,現在的小孩用科技產品,可是嘎嘎叫!數位相機搞自拍,才念小五比我還會用!


過了光復北路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台北市政府,代表著三公里路程,即將回到終點。


快到終點前叫住大女兒,說要幫她拍張照,其實是我跑輸她,我看真得沒有贏的機會,就以拍照為藉口,
不然作爸爸的,好像面子會掛不住,誰知道她照完回頭又繼續跑,所以在看板拱門前,又再叫住她拍照,
你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她心裡在抱怨爸爸你很煩ㄟ,他被我弄得回頭也不跑了,直接走回終點。




回到終點計算一下,我們父女倆大約跑了居然不到廿分鐘,接著就是去領完跑贈品,哇靠!排隊人超多,
領到的贈品是清潔噴液一罐。



接下來就去舞台前欣賞演藝團體表演,順便等待摸彩,這段錄影是兩個小女孩「大小姐」的表演。
{###_maxboy1027/62/1152842329.flv_###}

結果誰知道大女兒居然膝蓋撞到木板,刮破皮趕緊待她去醫護站擦藥。


再請人幫我們父女倆拍張照,這張相片意義是完成跑步的相片。


三星路跑的摸彩,獎品都是他們的自家產品,生活數位科技,每樣都很實用。


摸彩的魅力,讓今天有近三萬人來參加,你看這個摸彩大戶,真是嚇人啊。


對照我跟大女兒只有區區幾張摸彩券或是號碼布,這幾張還是有人跑完要離開,好心送我們對獎的。


這個台上表演團體是北市日新國小,小朋友表演很認真精采,尤其表演扯鈴很厲害,接受主持人訪問,
最後還獲得一台價值四萬多的液晶電視。



表演壓軸是盧廣仲,這種吉他自彈自唱,很隨性、很自然,難怪得到金曲歌王,不過今天摸彩是槓龜。


大女兒說肚子有點餓,我們回到車上換衣服後,就到新光三越百貨樓下的美食街,先吃午餐吧!


吃完午餐解決民生問題,便想想已很久沒到此地晃晃,就隨意的四處走走,安怡奶粉居然有在辦活動,
於是我們又莫名其妙地拿了一些贈品(遮陽帽、環保袋及罐裝安怡奶粉)。


來到這裡不免的要跟色彩鮮豔的台北牛照張相!



此地另外還有微軟的活動,XBOX360遊戲機的促銷,為了不讓小孩子提早陷入遊戲的深淵,看看就好。


接下來又發現紐崔萊的活動,正在進行著啦啦隊表演。


紐崔萊活動有現場繪畫,當然這是大女兒的最愛,她正開心的著色,我就去一旁報名「心騎日」活動,
這活動是11/15騎單車上提頂大道,報名費250送上衣、背包,還不錯。


現場另外還有一些體適能的測試,我跟大女兒都有參加,這個是測體脂肪。


我肥胖的結果是1-1型,大女兒那麼健康,當然是2-2型。


再過來是測腰部的扭力,大女兒當然又是符合標準。



爸爸我那麼肥胖,當然這個扭力測試,結果是不理想的。



還有手掌握力跟血壓的測試,這部份我跟大女兒兩個人結果都是正常的。



現在新光三越間的大道,可以說是街頭藝人區。


有盲人拉胡琴。


有肢體表演者。


當你靠近她時,她冷不防的會跟你一起看鏡頭拍照喔!


另外一個還會現場手繪側面圖像給你做紀念,讓人愉快的驚奇!



最後在上海世博會的吉祥寶寶前合影,結束了這愉快的一天。


後記:由於我家小女兒跟媽媽到外婆家自行隔離自主管理,變得只剩我跟我大女兒兩人自己照顧自己,
還真有點辛苦,這兩天假日雖然有出外活動,畢竟還是會掛念在自主管理的媽媽與小女兒,平安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