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路跑活動,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三商巧福路跑,以前只要繳報名費一百元,就會先送衣服跟優惠券,
跑完還會有一袋子的贈品(都是三商集團的產品),最後還有摸彩,可說是有吃、有拿、有喝跟有健康,
因此今年在三商巧福吃麵的時候,看到路跑的報名資訊,便號召眾多跑友,積極來響應報名參加路跑賽。


雖然今年的三商巧福路跑是在星期天舉辦,但是一早六點半就要起跑,所以我們家循例只有我跟大女兒,
兩個人來參加,我是參加九公里組,大女兒是參加三公里組。


這天一早要感謝有打電話給我,叮嚀我起床的朋友,有些人約在北一女,打完招呼後因為去寄物等因素,
便分道揚鑣,自行參加路跑,非常幸運地在大會寄物處遇到藍天的茂祥。


到出發點(凱達格蘭大道)上集結,先幫大女兒來張獨照。


父女倆來張合照,原本要大女兒跟我一起跑,結果她不願意,她便到旁邊等待三公里組再出發。


出發後我一個人慢慢跑,這次帶著相機是因為難得可以跑上新生高架,果真一堆黃色人龍很壯觀。


再往前跑沒多久就到折返點,其實今天跑新生高架只有一半,路程應該沒有到九公里。


來幫自己自拍吧!今天是前陣子生病(腎結石&腸胃炎)後,首次復出參加跑步,安步當車別逞強。


巧遇九十三歲的彭宏年老伯伯,這個山東老鄉真是厲害,一路上他還勉勵對面慢慢走的人,夠酷。


下橋啦,告別今天的新生高架路跑之旅,往總統府前的終點前進。


回到終點,名次是藍色1229,成績約是1小時16分多,差強人意啦。


這張是九公里的完賽證書(我的)。


這張是三公里的完賽證書(大女兒的)。


在上萬的參賽者中,茫茫人海找尋,國會歡樂騎士車隊的夥伴們再度重逢,當然要在各景點拍張合照,
這張相片依序是MP育祺、藍天茂祥、友人情侶、一哥聰益、藍天志剛、駱駝鍾昌、我父女倆。


上次在這路跑好像是六月中的奧林匹克路跑,當然還是要到凱道上,以總統府為背景拍張照啦。


這張拍的最好看,在路跑活動汽球拱門前,有空假日還是要出來多運動。


巧遇藍皮學長賢伉儷,夫妻倆都喜歡從事相同的運動,那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此外在現場的活動帳逢,發現一個歷史回顧區,裡面有兩張是我以前參加三商巧福路跑的相片獲刊登,
這張是我第一次參加路跑,和小歪永正兄,於賽後裝無厘頭拍的相片。


這張是我當年在大佳河濱公園參加三商巧福路跑賽事的獨照,對照我現在,上一張看起來比較胖。


今年三商巧福路跑變得比較沒像往年般,熱鬧又好康,所以沒待太久,便帶著大女兒和志剛學長,
去星巴克喝咖啡吃早餐。


後記:今年的三商路跑賽,算是擴大舉辦,路線安排在總統府,跑新生高架,都是創舉,但活動整體,
卻沒有以前那樣溫馨及物超所值,跑完沒摸彩,排隊幾十分鐘換到的完跑禮,僅有礦泉水、小罐可樂、
一張撒隆巴斯的貼布,跟往年「差很大」,寄物處混亂更是慘不人睹,唉!明年會考慮要不要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