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馬拉松盛事非年底舉辦的「台北馬拉松」莫屬,而我們家也都是每年會報名且按時出席,
今年由於考量兩個女兒報名參加兩公里的兒童組,如果我報名十公里組跑完回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將會趕不上她們的起跑時間,所以今年忍痛沒報名競賽組,就連國會同仁的號召也都予以推辭婉拒,
豈料人算不如天算,小女兒今天早上就是叫不起床,天氣冷便會賴床,致拖延了一個多小時才放棄,
只有我跟大女兒兩人來到台北市政府前,但是來到這裡時,就連兒童組都已經起跑,我們都沒趕上,
只有淪落到那八點多才起跑的三公里FUN RUN組,而且去領號碼牌已經超過一萬號,唉!
大女兒的號碼牌是15503。



我的號碼牌是15502。



沒想到比我們晚到的,是柳姐跟他女兒,一到會場得知兒童組已起跑,也是一臉錯愕,不過沒關係,
跟我們一樣來跑三公里吧!先請跑友幫我們父女拍幾張再會場的合照。




小孩子畢竟就是小孩子,大女兒發現momo台的吉祥物人偶,當然不會放過合照的機會。



三公里的路程就是繞信義計畫區一圈,剛開始怕冷還穿厚厚的衣物。


一下子就跑回到台北市政府前的終點,跑步都還沒熱機勒就到了。


完跑去領獎品,號碼牌一萬名內的是nike襪子一雙,超過的是撒隆巴斯小片兩個,真的差很大。


我的心情就如同這位橘色跑者一樣,望著大螢幕看著跑者,明年不管如何,小孩就自己去集合跑步,
我就是要報名十公里以上的競賽組啦。


由於會場人多,再等待與柳姐及她女兒過來與我們會合,先看看會場有啥好照相,這是砸耍團。


這是台灣大哥大的吉祥物人偶。


這是無限量供應喝到肚子爆的可口可樂試喝,跑完步喝這個夠嗆,沒想到大女兒喝了好幾杯。


這是有美女提供服務的撒隆巴斯試噴,我們雖然只有跑三公里,但還是要噴一下避免腳酸。


柳姐總算與我們碰到面啦,兩個女兒一起合影吧!柳姐的女兒今年六年級,果真比我大女兒大一號。



兩個小朋友又到處找可以拍照的東西,當然台灣大哥大手機人偶是一定要的。


日本馬拉松協會的忍者。


阿華田的狗還是貓,分不清楚,反正拍照就對了。


此時與茂祥連絡上,幾個國會同仁都已經完成廿一公里的半馬,邀他們一起來拍照合照留念。


這張相片還少了一個人是誰?


是在國會裡面最照顧我們的柳姐,照完這張大合照後就各自鳥獸散回家啦。


後記:今天的台北馬拉松對我而言,就如同天氣一樣般寒冷,因為小女兒昨晚還說今早起床沒問題,
沒想到這傢伙自己在要起床跟繼續睡之間掙扎,一直不確定要不要與我們去跑步,弄得太晚才出門,
跑步完回到家,這傢伙還嬉皮笑臉的,果然被我痛斥了一番,原因是講話沒有信用,自己沒法做到,
就不要硬撐,做錯事還不知道抱歉,希望她自己有所領悟與惕勵,明年不管怎樣,我要報競賽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胖子 的頭像
    劉胖子

    靈活劉胖子的生活五四三

    劉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