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傍晚在高鐵左營站送別要北返的健國學長,回到住宿的高雄商旅飯店,決定在此自費享用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在早餐的時間外,來到這間飯店的二樓餐廳用餐,其實來過之後才覺得真得物超所值,
這裡是採取半自助套餐的方式,自助式的副餐樣式豐富,東西也很新鮮,主餐更是非常好吃又實惠,
光用文字是無法精確形容我及兩個女兒的滿意,還是來看圖說故事吧!小女兒點主餐的是牛腩。



大女兒點的是雞肉(真正的套餐全名,我記不起來了)。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



而這兩盤水果,不是飯店啥特別的擺盤,是我兩個女兒的創意傑作,那個蓮霧好甜又好吃。



用完餐後問兩個女兒想去那裡?她們不約而同回答:真愛碼頭的雪世界,因為晚上星光票比較便宜,
真愛碼頭附近的停車場有段距離,得走段路才能到那,途經一個美麗的花園,先拍一張照再說。


到了真愛碼頭的入口,發現雪世界的看板,兩個女兒真是興奮。


趕緊去買票,這個門票可不是普通的貴,大人跟小孩每個都要六、七百元,星光票才三百元省很多,
所以我們三人才花九百,而且我看來得人不多,晚上又沒那麼熱。


先在入園口的布置雪景前拍張照。


爸爸先來跟兩個女兒拍個大頭自拍照。


不囉嗦,買完票趕緊進去玩雪,晚上九點玩到十二點。

進入遊樂園內,先要穿越過裝置的山洞,兩個女兒當然是迫不急待。



跟這是雪世界的卡通主題人物拍張照。


再跟這些保麗龍做的假企鵝拍照,兩個小朋友已經不耐煩,催促我不要再拍了,趕緊去玩。


首先去玩的是高處滑雪,不過是坐在橡皮圈從高處滑下來,自己要先將橡皮圈扛上去。




再來是去滑雪體驗,我是穿雪鞋,兩個女兒是穿真正滑雪的裝備。



從錄影的影片中,可以發現她們走走一直跌倒,這段是要經過上坡,一直滑不上去。
{###_maxboy1027/88/1818879435.flv_###}

這是要下坡,平衡感抓到了就會很順利滑下來,不過可別得意,一不小心姊姊又跌倒了。
{###_maxboy1027/88/1818879436.flv_###}

再過來是去玩滑雪板,需先穿戴好護具。


大女兒先滑。


然後是小女兒。


乾脆兩個人一起滑。


這段是錄影,她們兩個可是開心極了。
{###_maxboy1027/88/1818879437.flv_###}

還有冰上碰碰車,坦白說這個車要操作的順利,可不是那麼簡單,弄得一直在原地上繞圈圈打轉。




冰上曲棍球的體驗,大女兒說這都是從沒體驗過的遊戲。



小女兒也是一樣,很認真的表情玩曲棍球。



還有冰上遊戲,這個叫做冰壺,看誰擲的最遠為優勝。


進入冰屋,裡面超級冷,可是兩個小朋友超級興奮。








最後來到雪球公園,這裡提供大批人造雪,可以做雪球,拿來砸看板或是人(當然是我被砸)。




時間已經是要晚上十二點,這裡已經要結束打烊,離去前跟佈置的雪景拍張照。


還有這個卡通人物企鵝PONG-PING,再見啦!


後記:兩個小孩藉著放寒假的時間,搭高鐵來到高雄旅遊,許多都是沒去過或體驗過的地方或遊戲,
當然是充滿了歡笑的記憶,問她們好不好玩,她們一定會回答好玩;那個最好玩?通通都非常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胖子 的頭像
    劉胖子

    靈活劉胖子的生活五四三

    劉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