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各地舉辦的路跑賽事中,「三商盃」絕對是一定要報名參加的活動,會吸引大家踴躍報名來參加,
不是沒有他的道理,原因無它就是報名費務實、完賽贈品豐富,所以今年在網路上看到賽事相關訊息,
便趕緊幫我們一家四口報名參賽,這次共區分「九公里競賽組」及「三點五公里趣味組」等兩個組別,
我及大女兒就報名競賽組,小女兒及老婆則報名趣味組,沒想到今天早上老婆想睡覺便主動放棄參加,
就變成我及兩個女兒三個人來,在今天一早來到大佳河濱公園的會場(這張照片是賽後合影)。


競賽組是七點準時出發,小女兒得先找個地方休息,她的趣味組是八點出發,我跟大女兒就先去集合。


我們父女倆各幫對方拍個出發前的獨照吧!大女兒現在可是非科班出身的體育健將了。


不知道當時我在想啥?怎麼臉會如此臭臭的?難道是剛剛一大早接到某通電話?報紙的某篇報導?


想說再拍一張父女自拍時,後方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鍾昌學長。


沒想到巧遇國會的夥伴,鍾昌學長、育祺及懋祥兩位學弟,拍張合照後就起跑啦。


今天的跑步路線就是繞著河濱公園,沿途就是河岸景緻,比較特別是有松山機場起降的飛機出現。


折返點在民權大橋的下方,今天一開始就不斷接到手機來電,所以有很多時候沒有跑是用走的。


今天的河濱公園這邊,可是出現長長的紅色人龍,大女兒早已隨那人龍往前奔去,我則是後段班慢行。


此段的基隆河河岸景觀,有內科園區眾多建築外觀特別的科技大樓,還有那美麗華的摩天輪。


哈哈!雖然我用走的時間比較多,但還是順利跑完九公里,終點就在前方啦。


看一下終點計時時間,我大約是花了1小時24分多,當然這還得減個2分鐘左右,因為我們較晚出發。


我的本次跑步總名次是第1194名,哈哈!這樣的成績怎麼去面對「體能測驗」?唉!


而大女兒早已在終點等待我許久,她的名次是407名。


我們父女兩人名次相差六百多名,那時間又是差多少呢?大女兒成績是1小時4分3秒10,贏我20分鐘。


沒想到在這個路跑再度巧遇我們買單車的捷安特老闆一家,他們的652俱樂部也有很多人參賽。


捷安特老闆真是揪甘心耶!幫我們父女倆拍張終點的完賽合照。


小女兒體驗組是八點才出發,趁她還沒回終點前,我及大女兒去領取九公里的完賽證書及贈品。



小女兒回到終點,兩個女兒拍張完賽後的合照,這對姊妹今天穿得鞋子都是剛買的New Balance。


再度遇到懋祥,這是第一次看到他六個月大的小孩,真是可愛。


兩個女兒遇到剛剛捷安特的老闆娘,她也很開心地要兩個女兒跟她合照。


這張是我在運動筆記網站相簿發現到的跑步照片,可惜兩個女兒都沒有被拍到,我算幸運吧!


賽事結束後,因為公務我必須返回加班,所以兩個女兒就暫時放到麥當勞去快樂一下。


還好中午忙完,趕緊去接兩個女兒到濟南路的「巧之味水餃店」,這可是我們父女三人的必去飲食店,
開心地好好吃個水餃、喝酸辣湯,解決午餐問題後返家。


後記:好久沒有參加路跑活動了,在北部地區的各項路跑賽事,現在似乎報名的速度,大家都很踴躍,
動不動一下子就額滿,不過這個三商路跑可是在跑者評價非常有口碑的活動,報名費合理、贈品豐富,
當然我及兩個女兒利用這個假日時光,充分享受了一場路跑賽事,好好運動了一番,期待下次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胖子 的頭像
    劉胖子

    靈活劉胖子的生活五四三

    劉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